Friday, June 27, 2008

江苏省2008年专转本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

江苏省2008年专转本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

发布时间 : 2008-05-23    来源 : 现代快报


快报讯(通讯员沈考宣记者谢静娴)昨天,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,200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“专转本”选拔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式划定(详见附表)。

科类 分数线
文史类 227
理工类 190
英语类 250
日语类 237
艺术类 190
  需要提醒考生们注意的是,报考文史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,“大学语文”单科成绩必须达到90分(含90分)以上。而报考理工类计算机专业的考生,“计算机基础”单科成绩必须达到50分(含50分)以上。
  记者还了解到,5月27日~31日,江苏省将进行“专转本”选拔第一阶段录取工作。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时,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向社会公布 未完成“选拔计划”的接收院校(专业)情况、征求志愿报名资格线和征求志愿录取办法。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,但符合第二阶段征求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,可在6 月1日~3日主动与所在推荐学校联系并重新填报志愿。具体征求志愿录取办法等将公布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(www.jseea.cn),考生们可密切关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